go 回复: 48 | 浏览: 85085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私房钱
70969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84004 
UID
5891839 
听说是这样子
#健康是福#
七娘
硕 士
Rank: 20Rank: 20
私房钱
30179  
宝宝生日
2011-08-01 
积分
29856 
UID
7589094 
我结婚前后都下雪,就结婚那天赶了个大晴天。。。。

点评

ws_shan  我也是呢,我结婚的时候也是冬天,前后都冷得不行下雨,就我结婚那天,天出奇的好,也暖和,  发表于 2012-9-21 14:40
个人闲置首饰盒出清,欢迎到闲置版浏览本人主题~~~~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私房钱
14553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12 
积分
14035 
UID
4126558 
诚信公约
回复 luoxilin 的帖子

家里的老人都这么说,我结婚的时候天很冷,阴历2月份,大风呼呼地,倒是没下雨也没下雪,俺公公说你看你看,你这就是小时候吃了供养的鱼花头了,所以才大风的。我说俺从来不知道有这讲头,小时候俺妈供养的啥我都吃了
狮子座小老虎
硕 士
Rank: 20Rank: 20
私房钱
42045  
宝宝生日
2010-07-29 
积分
39869 
UID
5771305 
反正我周围的这些人,只要是结婚那天下雨的真的都是媳妇厉害的。
我结婚的时候没下雨,但是我也挺厉害的,嘿嘿……
蛋蛋,妈妈没别的要求
就是希望你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的长大
这就够了……
瑄瑄宝贝
学 士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私房钱
17406  
宝宝生日
2012-02-05 
积分
18417 
UID
6454233 
我结婚那天也下雨,可我怎么感觉我一点也不厉害呢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1784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1957 
UID
7606155 
回复 huziyangyang 的帖子

我妈不大让我吃,说吃供养的东西长白头发,然后都自己吃了,我也吃过。。哈哈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1784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1957 
UID
7606155 
回复 狮子座小老虎~ 的帖子

哈哈厉不厉害又不是你自己说的算,一般都是别人说,特别是婆家说吧哈哈

点评

狮子座小老虎~  哦?是这样啊?那应该还挺准的……  发表于 2012-9-21 14:31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私房钱
4355  
宝宝生日
2011-05-24 
积分
4144 
UID
5939212 
已经下雨了...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1784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1957 
UID
7606155 
回复 宝贝馨妈 的帖子

你这巧赶的。。。这个不算!这个是幸运啊!

点评

宝贝馨妈  我结婚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下雨来 哈哈  发表于 2012-9-21 14:26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1784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1957 
UID
7606155 
回复 涵梦听雨 的帖子

这个厉害我也不知道指的是什么厉害。。是贬义还是褒义。。。性格?不讲理?还是有能力之类的。。老人迷信吧哈哈听着玩就罢了。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私房钱
63405  
宝宝生日
2012-12-21 
积分
58268 
UID
8207365 
厨神
呵呵,这个说法还真第一次听说,蛮有意思滴~
哲哲妈
青铜长老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私房钱
81902  
宝宝生日
2010-07-02 
积分
80042 
UID
3700674 
诚信公约
回复 宝贝馨妈 的帖子

你这巧赶的。。。这个不算!这个是幸运啊!
我结婚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下雨来 哈哈
海参 燕窝 珠宝首饰定做 weixin94382594
狮子座小老虎
硕 士
Rank: 20Rank: 20
私房钱
42045  
宝宝生日
2010-07-29 
积分
39869 
UID
5771305 
回复 狮子座小老虎~ 的帖子

哈哈厉不厉害又不是你自己说的算,一般都是别人说,特别是婆家说吧哈哈 ...
哦?是这样啊?那应该还挺准的……
蛋蛋,妈妈没别的要求
就是希望你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的长大
这就够了……
小象妈妈
硕 士
Rank: 20Rank: 20
私房钱
30381  
宝宝生日
2012-08-13 
积分
40016 
UID
7929879 
头次听说呢
镜子
学 士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私房钱
19288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17770 
UID
7379729 
不是吧,我邻居有一个结婚那天下雨了。。。
然后很怕婆婆,老公。。。

煜煜宝贝
硕 士
Rank: 20Rank: 20
私房钱
33827  
宝宝生日
2010-12-24 
积分
34803 
UID
5572737 
我结婚前后都下雪,就结婚那天赶了个大晴天。。。。
我也是呢,我结婚的时候也是冬天,前后都冷得不行下雨,就我结婚那天,天出奇的好,也暖和,
佟佟
高 二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私房钱
3572  
宝宝生日
2011-10-20 
积分
3395 
UID
7598383 
听说过雪花飘娘娘,意思就是下雪天结婚的媳妇厉害,下雨天就不知道了

点评

婷婷来了、  啊哈哈 ,我结婚那天下雪了~~~~降雪降娘娘的意思是。。新娘命好吧?虽然我脾气也不好  发表于 2012-9-21 15:56
胖豪豪~~
硕 士
Rank: 20Rank: 20
私房钱
43607  
宝宝生日
2009-11-18 
积分
43098 
UID
2846298 
我结婚的时候下暴雨,绝对的大,到下午3点多才好点。我认识一个爷爷说,古语有云:难得暴雨送花轿,也不知道啥意思
畅畅妈
大 本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私房钱
3442  
宝宝生日
2010-06-30 
积分
13565 
UID
6381417 
没听说过

都说下雨下雪天结婚的媳妇厉害,真有这种说法吗? ...
快速回复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u发娱乐

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回顶部